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We Can Be Heroes

這部是超級英雄系列電影,當守護世界的超級英雄們無法守護地球時,那還有誰能守護地球,答案是,超級英雄們的孩子們,這個答案有點荒謬、不合理,因為年輕力壯、頭腦清楚的成年人無法辦到的事情,還在發育成長,思慮還不成熟的青少年們怎麼可能辦得到。


沒錯,這部電影主要客群是青少年市場,是小朋友們會看得很開心的爽片,但現實生活中,也有以小博大,以弱勝強的案例,所以,還是有機會辦到,只是要抓對方法,還要些許運氣的加持


PS1: 中國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這麼長的假期,我應該會看更多的我認為還不錯的影片並分享,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之前沒時間所以還未觀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