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Welcome Mr. President! (Bienvenido, Sr. Presidente!)

義大利政治人物貪汙情況嚴重,歐盟指出,義大利反貪不力,必須更嚴格約束政治人物與企業、黑道的掛勾,義大利政府垮台換屆的速度是其他西方國家難以淩駕,每到了選學期間,各個政黨間,彼此明爭暗鬥,出盡各種手段,男主角Peppino是個住在北邊山村的圖書館職員,但這次的選舉,因為名字和某位有名政治家同名,獲得全國大多數的選票,被選上為總統,在一片愕然的狀況下,他被帶到羅馬,住進總統官邸,他,怕死了,但,隨著劇情展開,他給義大利政壇帶來了一場大風暴。


朱塞佩·加里波底

朱塞佩·加里波底(義大利語:Giuseppe Garibaldi),是一位義大利將領、愛國者與政治家。他在義大利歷史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他獻身於義大利統一運動,1848年義大利獨立戰爭爆發後,組織志願軍與奧地利軍隊作戰,1858年獲少將銜,1860年組織紅衫軍轉戰西西里和南義大利,1861年義大利獨立後,試圖強攻教皇統治下的羅馬,遭遇失敗,1870年協同政府軍攻克羅馬,普法戰爭期間,應邀赴法參戰,組建孚日兵團,巴黎公社成立後,加里波第在缺席情況下當選為國民自衛軍總司令,1882年在卡普雷拉島病逝,享年75歲,一生中親自領導了許多軍事戰役,號稱「義大利統一的寶劍」,與加富爾、馬志尼並稱為義大利建國三傑。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台灣二級警戒已延至11月1日,但恐持續到年底,考量9月1日起台灣中小學陸續開學,各公家機關9月1日以後,原則恢復到府院辦公,大部份的公司行號的上下班,也將恢復正常時間,我盡量維持日更狀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