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Mystery Men

這是一個來自於擁有超級英雄們的世界,如同各位知道,再強大的英雄也需要有最邪惡的敵人來襯托,才能顯示英雄的強大,但,當所有的超級罪犯都被消滅後,是否英雄們就會被市民們淡忘呢? 這次,主角不是超級英雄們,主角是一群生活在這樣的世界的常常出軌演出的鱉角英雄們,這些英雄,他們以為的超能力,其實更像是笑話,像是其中的透明男孩的超能力是隱形,但他的能力只能在沒人看他時生效,好吧,讓我們來看看他們,如何使用他們的方式來拯救世界吧。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