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Love Beats Rhymes

Coco是個有天份、有潛力、且有實力的饒舌創作者,就如同大部份的美國黑人一樣,他們認為饒舌說唱是他們文化的一部份,不只是反映他們的生活,也是讓他們能夠往上流動的主要方式之一,因為當紅的饒舌歌手,不只擁有廣大的粉絲支持,也能賺著荷包滿滿,Coco在父親過世後,她身為家中的長女,她希望能幫家庭盡一分心力,而她也很努力爭取獲得唱片公司合約的機會,沒想到,一堂她大學開的初級詩歌課程,讓她耳目一新,如同重新洗滌身心。


Poetry Slams
Poetry Slam是種「口述藝術」(Spoken Word Art)的其中一種,是美國很盛行的詩作朗誦比賽形式,它源自1984年美國詩人 Marc Smith 於芝加哥的 Get Me High Lounge 舉辦之活動,最初是想要推廣詩的美,讓詩不再躲在文學殿堂上高不可攀,而是一種全民皆可參與的平民藝術,為了讓「讀詩」不那麼乏味,活動中加入「競技」的元素,使其成為一個有輸贏的遊戲,讓作詩、讀詩更有挑戰與趣味。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台灣二級警戒已延至9月6日,但恐持續到年底,考量9月1日起台灣中小學陸續開學,各公家機關9月1日以後,原則恢復到府院辦公,大部份的公司行號的上下班,也將恢復正常時間,我盡量維持日更狀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