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Lady Driver

Ellie是個剛滿16歲的年輕少女,跟一般同齡的年輕人不一樣,她不喜歡去逛購物中心,跟好友們吃吃喝喝有個愜意的優閒時光,她喜歡汽車引擎轉動的聲音,難聞刺鼻的機油味,所以她選修學校的汽修課程,到達法定年紀就拿到汽車駕照,陰錯陽差地到舅舅Tim的修車廠工作,讓她踏入賽車的世界,雖然周遭的親朋好友都很擔心她,她還是義無反顧地投入賽車賽事,想知道她能否完成她的夢想嗎?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台灣二級警戒已延至11月1日,但恐持續到年底,考量9月1日起台灣中小學陸續開學,各公家機關9月1日以後,原則恢復到府院辦公,大部份的公司行號的上下班,也將恢復正常時間,我盡量維持日更狀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