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Kill Me If You Dare (Öldür Beni Sevgilim)

一對男女,不論如何能走到婚姻的殿堂,一定是彼此之間是彼此為能夠依靠終身的對象,但,現實中,往往婚前的激情會被生活中的小事給磨滅掉,在五年前驚天動地的化學作用下,Okan和Demet結婚了,但五年後,自由浪漫的Demet動不動就被直接務實的Okan給激怒,機緣巧合下,在購物中心美食街買的一張樂透,帶給他們巨大的財富,他們能聰明地運用這筆財富,挽救他們的婚姻嗎?


土耳其樂透 (Turkey Sayisal Lotto)
土耳其的樂透玩法是6/49規則,它也是中東國家的主要樂透玩法,彩民需在1到49的猜測範圍中選取6個號碼才可參與土耳其6/49樂透。該樂透簡單易玩,僅設有4個獎項等級,因此土耳其6/49樂透為贏家提供了更高的中獎幾率。

土耳其6/49樂透於1996年由Milli Piyango Company正式發佈,2009年3月,一對幸運夫婦贏得了該樂透的最大頭獎 - 價值650萬土耳其里拉(360萬美元),由此瞬間成為了土耳其的名人,劇情可能有參考這件史實。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因為疫情變嚴重了,政府的政策上希望防堵疫情擴散,所以半強迫民眾待在家中,雖然不能出去,但增加了些觀看影片的時間,正好把之前想看的影片慢慢看完,希望能盡量維持日更狀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