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Ibiza

女主角Harper突然碰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不是,是苦差事,要去西班牙出差,但兩個好閨蜜一聽到,死活都要跟,這是一趟怎樣的旅程,請各位慢慢去發掘吧。


Ibiza (伊維薩島)
網路上說「好女孩上天堂,壞女孩去Ibiza」,到底Ibiza是個甚麼樣的地方呢? 話說世界上有這麼三個地方,以電音Party聞名,被稱作世界三大趴,分別是泰國Koh Phangan的Full Moon Party,印度Goa海灘的Party和西班牙Ibiza島的Party。其中Ibiza最為著名,可以說是全球Party Animal心中的聖地,Ibiza島之所以會成為世界知名的派對聖地,與之所處的地理環境息息相關,因為地中海的溫暖陽光與細緻柔軟的沙灘使此地成為年輕人們的渡假與觀光勝地,加上島上便捷的交通方式與精緻豪華的觀光酒店,使得此地的名氣迅速上升,其實,當地最有名就是夜店,島上有超過20家的夜店,因為競爭激烈,島上的各間夜店經常會邀請世界百大DJ前來表演,夏季就是這裡最熱鬧的季節。


PS1: 元宵節過了,中國農曆新年就真的結束了,我還是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