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I Am Not an Easy Man

男主角Damien是位大男人主義的行銷經理,可能是因為成長期間的陰影,做人風格是毫不掩視對女生的異樣眼光,看到年輕漂亮的女生總是先意淫一下,某天,在回家的路上,因為光顧著盯著年輕的女生,撞到路標,還撞的不輕,居然清醒後,發現他平行穿越到一個女尊男卑,女主外、男主內的世界,他在那個世界發生了那些趣事? 學到了甚麼?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