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How to Be a Latin Lover

「美人自古如名將,不許人間見白頭。」,美人老的話會如何呢? 時間是公平的,所以美人變老後,她就是個失去種種優勢的普通老女人,一個年輕時是個萬人迷拉丁帥哥,老了後也只是個只剩一張嘴的普通老男人,外表的皮相只是一時的,這是個老男人想辦法靠自己的努力獲得他人的認可的「勵志」故事。


有本書提到,幾乎每個人都對別的國家和文化抱有偏見和刻板印象,讓當事人哭笑不得,不過,倒是潛藏著巨大商機,拉丁裔男性和西班牙人長期以來一直被定型為「拉丁情人」,而好萊塢總是塑造拉丁情人激情洋溢的形象,而這樣的刻板印象也深入人心,有點類似一些言情小說總是用霸道總裁的橋段。


PS1: 元宵節過了,中國農曆新年就真的結束了,我還是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