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Clash

男主角因為他的兒子John即將要完成他的博士學位畢業,特別從奈及利亞到加拿大,看看他20多年前就分居的老婆和子女,當他到達加拿大後,因為文化及世代的差異,例如他無法接受男女在未有正式婚姻關係就住到對方家,而他的兒子John和女兒Ada已經成年,都有固定交往對象,這在西方國家算是可以容忍的,短短的一段時間,不只刷新他的三觀,也鬧出了不少的笑話,但也給原本平靜的家庭,帶來不少衝突。


奈及利亞 (Nigeria)
奈及利亞聯邦共和國(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通稱奈及利亞(Nigeria) ,是西非國家,奈及利亞是全非洲人口最多的國家,全世界人口第七多的國家,全世界以黑人為主體的國家中人口最多的國家,它被列為是未來11國中的一員,亦是大英國協成員,奈及利亞石油天然氣資源十分豐富,它是奈及利亞的主要經濟來源,約占全國GDP的40%,它也是石油輸出國家組織中第四大成員,奈及利亞電影(Nollywood)在當地和國際上持續成長,並且在非洲其他國家和部分歐洲地區得到了普遍歡迎。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台灣已降到二級警戒,民眾是否上班依照中央指導原則,由各公司行號自行規定,我開始要進公司上班了,看影片的時間將大幅縮減,希望能盡量維持日更狀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