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All The Freckles Of The World

轉學到新學校的第一天, 您要如何介紹自己給全班? 您要如何讓全班想認識您? 您要如何讓全班都喜歡您? 您想坐在教室的那裏? 您想認識誰? 您想跟誰說話? 您要說甚麼話? 有太多太多的疑問句,幾乎在您的腦袋爆開,不過,在您看到學校的人氣王之後,您的身體就自己行動起來了,彷彿像不是您的身體一樣。


這部電影是墨西哥,墨西哥的學校教育制度,分為三個階段:初等教育(學前與小學)、中等教育(前段與後段)及高等教育,教學語言主要為西班牙語,幼稚園為四至六歲的兒童提供三年制的學前教育。小學教育的在學年齡為六至十四歲,義務教育的年限為六年。前段中等教育為三年,以普通教育為主,後段中等教育為二至三年,分化為普通、技術與職業、師資培育等類。高等教育則依其科別之不同,修業期限為四至七年,劇情是發生在主角的就學期間,應該是等同台灣的中學期間。


PS1: 中國農曆新年已經到來,這麼長的假期,我應該會看更多的我認為還不錯的影片並分享,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之前沒時間所以還未觀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