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2 Weeks in Lagos

兩個禮拜的期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兩個禮拜能發生甚麼事情? Ejikeme是個在紐約華爾街工作的菁英份子,在他的家鄉,他的家庭主要是深耕在政治圈,他只是停留在美國學習及觀摩,某天,他和他的好友Charlie回到家鄉,準備合作找機會做生意,但某次機會中,見到Charlie的妹妹Lola後,他們之間就流露出似有似無的情愫,想知道他們能順利往前進一步嗎?


拉哥斯 (Lagos)

拉哥斯 (Lagos) 為奈及利亞海港及最大城市帶,位於國境西南部,也是非洲第一大城市,拉哥斯為奈及利亞的經濟及金融中心,於1991年以前為奈及利亞的首都,但拉哥斯還是一個龐大的都會區,人口分布在奈及利亞西南沿海地區和一些近岸的島嶼上,拉哥斯因交通壅塞而聲名狼藉,也是奈及利亞遷都的原因之一。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台灣二級警戒已延至10月4日,但恐持續到年底,考量9月1日起台灣中小學陸續開學,各公家機關9月1日以後,原則恢復到府院辦公,大部份的公司行號的上下班,也將恢復正常時間,我盡量維持日更狀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