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超
脾超

脾氣超人。旅居德國,辭不達意,言不由衷。希望能成為寫文作為他人贈禮的人,還有好人。 回台灣隔離中。

無性戀追求指南(三)神秘夜間幽靈餐車

話尾入耳動作凍結。「蛤?」隨即發現自己不小心表現太過驚訝,細細推斷話中之意,涂耀基耍人吧!!!

「打那麼多通是在???跟你說我在捷運啊!」沒等回應又罵了一句。

電話另一頭哈哈了兩聲,沈默幾秒,空中電波就快要開始尷尬。

「你怎麼知道我是要找你討論聯誼?」終於。

從袋子拿出兩杯飲料放在書桌上,桌面一角鋪有衛生紙,正晾著玻璃吸管,一天下來點點塵埃可見。江育源擱下手機轉成擴音,撈起吸管端詳著,唉還是洗一下好了

心不在焉地回答:「上次你不是在問我們班女生人數嗎?說要跟你們來個跨校⋯跨校交友⋯你等一下。」水聲從廁所來,洗手沖吸管,腳步靠近後一陣模糊聽不清,涂耀基心想大概是手機噴了消毒液在擦,接著傳來飲料封膜的爆破音。

「嗯對啊,你們分兩班不是嗎?我們班的聽到我有認識你們X大OO就⋯要我利用一下裙帶關係。」

「裙帶關係個ㄆ⋯」江育源喝了一口烏龍奶,想起應該先把另一杯冰起來。

「你不要也沒關係啦,是蠻麻煩的。」

「那你幹嘛打來煩我?」

「欸!以前高中我們也辦過跨校社團交流啊,那時你找我的,我還得去請教不熟的社團學長的意見,啊是說後來大家認識女生還蠻開心的啦,大功一件功德無量哈!」

「⋯⋯那算我欠你。」

「其實吼喔⋯我又沒說要跟女生聯誼。」

「哦是我先入為主以為你們整系差不多是求偶焦慮的阿宅,拍謝拍謝!」

「求偶焦慮是有⋯⋯先確認女生人數⋯反正性別比大家都知道嘛,就可以算出你們班男生大概幾個人囉。」

江育源一邊喝著,跨步走向房內的小冰箱,把沒喝的那杯暫落冰箱旁的書桌,正想抽起公用衛生紙擦拭封膜杯緣滲出的奶茶,話尾入耳動作凍結。

「蛤?」隨即發現自己不小心表現太過驚訝,細細推斷話中之意,涂耀基耍人吧!!!


「你⋯⋯!?」


「我?」


房門突然開了,江育源愕然看向門口,德國室友方庫恆欣喜地搖晃手中食物袋走近又跳開:

「嘿,u、育源!喔嚇到尼不好意思喔太近了wo、w我剛剛看到大家在排隊,我也排隊的!是臭豆福!他們說痕好吃⋯那歌車子,逋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來買、賣的!!oh!泥賣⋯買了銀料給我了嗎?」





[閒聊碎念]

*外籍生方庫恆登場,猜猜他是什麼食物呢V(^_^)V?(咦)

*好想回台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