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疫情離我們好近

(编辑过)

我們三個人的生活圈很小,自從疫情開始後,我們更是沒有跟朋友、家人聚餐了。

所以看著新聞裡的那些數字,一直覺得跟我們沒有很靠近。


星期天的活動後,我們幾個夥伴陸續出現病徵,快篩出現陽性⋯

我跟L都沒有任何症狀。

但是群組裡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都有夥伴篩出陽性⋯

忽然就覺得自己喉嚨也癢癢痛痛的,但是喝個水就又沒事了⋯冷氣房待久了,口乾也正常吧。


但是,我還是不想篩。想說等有症狀再來篩吧。

反正,現在沒有共學,我們早就過著不出門的日子了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