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好可愛的鯊魚家族

好險之前缺貨啊!

很久以前IKEA 就在賣的可愛鯊魚。

我其實一直沒有什麼興趣,去年L瘋狂迷上baby shark的時候,一直喊著想要有baby shark可以陪她。

我試著用色紙做過、畫圖給她,她都喜歡了一陣子(大概一⋯小時吧😂),然後就棄之如敝屣了🤷🏻‍♀️

那時候很想買這隻鯊魚給她玩。


好險當時缺貨。😂


昨天在IKEA 看到時,L完全沒有任何興趣。

媽媽守住了荷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