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雨天玩什麼?

小孩最開心的莫過於把自己弄得髒兮兮,然後可以去玩水了吧!

週末才熱到覺得盛夏到了,星期一晚上就開始下著讓人發霉的大雨。我們的溫室都淹水了,L也沒有跟著我們到農場跑跑。

昨天下午決定風雨無阻的帶她去公園放電。

在這種疫情之下,就是正午的廣場、暴雨的戶外,才有機會帶著小孩,脫去口罩開心的玩。


今天下午L說她想出去公園玩。

我先說好,然後再提醒她,昨天我們去公園玩,結果她滑倒、雨聲太大被嚇到、淋雨淋到一直發抖⋯

她聽完後說她想等雨停再出去玩了😂


今天整天待在家裡,投影機放映L愛看的《阿奇幼幼園》整天。

L一下坐在椅子上看,一下跑去找玩具玩,一下賣起她的玩具,一下來討糖吃⋯

然後我拿出顏料,問她要不要一起來畫畫?

小孩最開心的莫過於把自己弄得髒兮兮,然後可以去玩水了吧!


所以,幹嘛阻止她在雨天出去玩,然後自己善後搞得很累呢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