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午後的海邊

我說的午後,真的就是正午之後啊!

昨天吃過午餐,L一直說要去海灘玩,我說現在實在太熱了,外面真的超級熱的,我們等晚一點點再去海灘好嗎?L硬是要在這麼炎熱的中午時間出去曬太陽🤷🏻‍♀️

只能說,她也是有先見之明,畢竟大家都會有一樣的想法,不要在這麼熱的時候去戶外⋯所以整個海灘都被我們包場了,我們也很自然的不用戴口罩了😅

不過,這個疫情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見到點曙光啊!夏天就要到了,要小孩每次出門跑跑都要戴口罩,真的是一個挑戰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