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剪頭髮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的頭髮都剪得很好笑。

搬離開台北,也許是從跟他們不再見面後,我對於外表這種事情好像沒有那麼的在意了。


以前,我們還是好朋友的時候,我們常常一起跑趴,裡面幾個麻豆朋友,一兩個藝人朋友,我們誰都不會在跑趴時隨便打扮。

決裂了之後,其實被決裂的也只有我一個人,我開始不怎麼打扮,那些化妝品從此沒有增加,除了指甲油。

髮型也是,本來會吹、上髮卷什麼的,後來也不再了,感覺那個世界跟這個世界明顯的被劃分了開來,好像解憂雜貨店的兩個門一樣,連結到不同的世界。


剛認識A的時候也是,我根本可以說是一個「不修邊幅」的人,相較於他帥氣的打扮,實在很難想像我們兩個現在的模樣。


搬離開台北後,在這個「城市」完全找不到合適的、可溝通的設計師,之前有一個設計師剪完的短髮,在一場A的遠親的喜酒上,竟然被說成是他的兒子,當下真的是笑死我們兩個了😂。

後來,我們便開始互相傷害幫彼此剪頭髮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