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我的母親節禮物

我不太需要什麼物質的禮物,那些還不是用我的錢買的,我需要的是空閒的時間,做我想做的事。

禮拜六A帶L離開了一下,讓我可以悠閒的整理一下家裡,母親節當天早上,天空朵朵烏雲,有陣陣的涼風,我說,我想割草,請A照顧一下L。

割草這種事情看似很累,但是對於一直育兒的人來說,真的太療癒了!

A不停的走過來說我亂割一通😂

割完走回來發現他們父女兩竟然出門了!然後我就繼續放空割草⋯割完看到他們回來了,我開心的跟A說「我把草割得挺乾淨的吧!」

A說,哪有人像妳那樣,咸豐草這種好割的都割掉了,那一大叢的都還在原位沒動⋯


今天我去看⋯真的感覺像是被亂剃頭一樣😂


其實,一定是時間不夠,我才沒有好好把草割好的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