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久違的一個人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一個人在家而已

今天A說要回去他媽媽家,我說請帶走L,讓我可以一個人在家。

不是不想去他們家,我跟我公婆沒有相處上的問題,只是我單純的想要一個人在家

我說:你每天可以出門工作,不用帶著小孩,可以想工作就工作、想休息就休息,但是我沒辦法,我就是要一直帶著L一起。我不是不想去,只是我想要可以一個人在家,好好的把家裡整理一下。


雖然他們回來看起來沒什麼改變,但是,我確實是從他們踏出門開始整理,一直到他們回來⋯

可見我們家到底有多亂啊啊啊!🤦🏻‍♀️


不過,可以一個人,不受打擾的做自己想做的事,真的是太棒了啦!(雖然只有兩個小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