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關於合作

人與人合作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我媽媽常常消遣我爸,說他是一個不會與人合作的人,偏偏他是合作社系畢業的。


人與人合作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你有你的偏好,我有我的見解,兩個人的合作有兩個人的困難,一群人的合作有一群人的麻煩。

這次答應了要幫忙打選戰,結果參選人不積極,我們兩個小編都是第一次,跟主任三個人開會開到後面依舊沒有眉目。

今天要發文,我從早上問,說要等參選人決定,等到傍晚,我先寫好一個稿子,想說參選人可能在忙,寫一個讓她修改一下,不要給她壓力(?)。結果搞到吃晚餐都還沒好,然後主任說,其實應該是參選人寫,我們修稿。

我當然知道這參選人要寫,問題就是她一直在忙,然後我們三個人也不是都沒事,大家都不是賺職,就只能拖拖拉拉的搞⋯


好不容易敲定了內文,照片也修好了兩張,我馬上發文。

然後另一個小編問我為什麼不是用他修的,而是用我自己修的照片。

因為我找不到你們啊!

發文有時效性的啊!

說是打空戰,結果根本沒有「戰」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很累啊!

我也很想做自己的事,不要管啊,又不是我要參選,我在跟你們熱情什麼?


合作真的很煩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