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琥珀糖

這是一種作法很簡單、配方很單純的糖。

這是一種作法很簡單、配方很單純的糖。


小孩都很喜歡吃糖,夥伴用麥芽煮棒棒糖,我也曾經煮過了一次,但是要抓溫度、要買模型,吃完還有一個棒子垃圾⋯然後L每次都吃不完,不喜歡吃糖我還要幫她解決⋯

最近做了琥珀糖,原料是50%糖、50%水跟洋菜粉。有人是用食用色素來讓糖看起來很漂亮,我是用我自己做的草莓糖漿來上色。

小孩都很喜歡耶!


唯一的問題就是要放很多天,才能讓外層風乾。然後在風乾的過程中,我們家的小老鼠L就一直爬上去偷吃😂

做完預計可以有300克,結果完成後只剩下不到250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