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檸檬?芭樂?

我媽媽真的信誓旦旦的說是檸檬

真的不是所有務農的人,對於植物都認識,尤其是我們這種半路出道的,除了自己種的東西以外,一概不了解。

前一陣子我媽媽來,跟著我和L一起往後面散步過去,她看到這個樹就信誓旦旦的說是檸檬,還說如果我們要煮湯,可以採檸檬葉去煮。

後來我上網看了一下,煮湯的檸檬葉根本不是檸檬葉😑

前幾天跟L散步過去,發現這根本就不是檸檬吧!照片傳給共學的夥伴看,大部分的人都說說土芭樂⋯

但是不論這到底是什麼,都根本不是檸檬啊!


好險我並沒有採葉子回去煮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