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沒有重點的一篇

我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念頭也是。

吾日三省吾身,個屁。


我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念頭也是。

常常這個念頭才剛上路,然後太陽下山,熱度散去,就回家了。

很多想做的事,都被自己拖磨掉了。🤷🏻‍♀️


某一天在找東西時,翻出舊的日誌,懷念著自己以前真是有時間,可以把日誌畫的、貼的美美的,還可以寫那麼多風花雪月、東家長西家短的內容。

忽然發現,自己曾經短暫的寫過「感恩日記」⋯一定是每天想寫東西卻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就來謝天吧之類的了吧(大誤)

那時候,我有因此更細膩,或是比現在更快樂嗎?

還是人生沒必要這樣的比較呢?


現在的腦袋常常覺得像一坨剪不斷理還亂的漿糊(漿糊用剪的嗎?),偶爾想要分析一下L在想什麼(分析小孩幹嘛?),都覺得懶惰⋯更甭提釐清自己的思緒了。


不如化成一灘爛泥好了。(這是什麼鬼結論?)

然後最近每天晚上看到這樣的數字,啊~2266,不就是在說我的生活嗎?🤷🏻‍♀️


然後寫這篇幹嘛?湊字數賺稿費嗎?(什麼年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