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疲倦的感覺

沒什麼,就是累

最近一直覺得好累,雖然帶小孩就是沒有睡飽這種事,但是,最近的那種累,是一種躺在床上就覺得身體很沉、眼皮很重、腦袋很空⋯每天幾乎都是比L早睡著,半夜醒來發現手痲了,因為L的頭躺在我的手上。


然後發現每天沉澱自己,寫一些什麼的時間沒了。

A試,很好啊,妳那麼難睡的人,多睡一點也不錯,寫什麼寫。


於是,我就放著、放著,放到馬特市竟然就被登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