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凡事養成習慣

《人生凡事養成習慣,也是人生的美德》

無意間看到的告示,覺得實在有趣。


《人生凡事養成習慣,也是人生的美德》

如果單看這一句,而沒有這個規則前面的脈絡可循,好像是只要什麼事都養成習慣,就堪為美德了。即便是吃喝嫖賭的習慣也可以。🤷🏻‍♀️


而且,一個無償提供使用的廣場,請大家好好維持,本來就沒有什麼問題,後面寫一個請多體諒這些規定造成的不便到底是為什麼?然後寫完這句,又加一個希望大家可以凡事養成習慣的美德⋯


這個使用規則撰稿的人,作文成績應該不高(幹嘛任意評價他人啦🙈)


後來跟朋友分享這個告示牌,朋友說,我們不要妄自菲薄,我們其實都有很多美德的,例如從來沒有放棄說幹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