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開染坊

我爸爸常常碎念著家裡像是開染坊一樣,到處看到掛著的衣服。

L一歲左右,我在書裡看到說小孩很喜歡玩躲貓貓、喜歡躲在紙箱⋯我用買冰箱的紙箱做了個長長的隧道,裡面黏了亮亮的紙片,還有垂著的毛線,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結果她完全不賞臉⋯

奇怪⋯為什麼照片貼上來變橫的啊?

最近發現L很喜歡躲藏起來的感覺。

從原本躲衣櫃,到買了帳篷給她躲,到現在要躲被窩,還有任何她想躲的地方,都要幫她準備好布來遮著。


以前我的爸媽工作都忙,兩個人都不是很擅長家事的人,我們家總是亂糟糟的。

我爸爸常常碎念著家裡像是開染坊一樣,到處看到掛著的衣服。


今天幫L在家裡多設了兩個躲藏的點,拿出她小寶寶時用的包巾,用長尾夾夾好。然後,忽然想起我爸爸以前說的話。

他如果來我們家,應該也會說我們家開染坊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