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即便沒有閱讀⋯

現在的我,有辦法堅持每天都寫一點什麼嗎?

在以前無名小站的那個時候,我其實寫了不少的文章,但是當時我並沒有那麼頻繁的上網,對於一些訊息也沒有那麼放在心上。以至於無名要收攤了,我也是很遲才知道,根本沒有備份我的文章⋯

後來,我沒有再在經營其他的部落格,一直到臉書的出現。

不過,我也沒有像那時候一樣,一直閱讀,一直書寫了。


一直覺得沒有閱讀那些文字,我會說話無趣,寫文章也容易詞窮。

但,其實不然。

說話無趣也好,詞窮也好,都是生命失去了對其他事物的體驗與探究。即便沒有閱讀,只要有多看看什麼,應該也不會言語無味吧!


那麼,現在的我,有辦法堅持每天都寫一點什麼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