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自製的春聯

其實,我不會寫書法🤷🏻‍♀️

沒有買春聯的習慣,其實我們跟親戚朋友很少往來,也沒有鄰居,所以沒有準備過春聯(我們住在深山裡

前幾天看到有人分享跟小孩這樣做春聯,想說,我也可以,畢竟我曾經也是個什麼文具都有的(假)文青。

拿出雕刻刀慢慢地刻了兩個字,花了大概20分鐘,本來以為L可能2分鐘就會結束,還在想著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辛苦了自己。想不到,一個亮粉就讓她玩到忘我,連飯都可以不要吃了!🤩


想到以前唸書的時候,我們還要每個禮拜寫書法的作業。

那時候我的男朋友是一個非常會寫書法的人,每個星期六他的功課就是要幫我寫完書法的作業。

有一個週末他有事,我只能自己寫書法,連毛筆怎麼拿都不會的我(我以前常常用著色的方式在寫毛筆😅),怎麼可能好好寫⋯所以隔天作業交出去,理所當然的被導師叫去問怎麼回事了。🤷🏻‍♀️


幾年前開始很喜歡寫手帳,每次都想要把手帳用得美美的,上網看到別人的,都可以畫的美美的,還有藝術字也很讚,但是我就是不會啊⋯我除了會寫字之外,那種跟藝術相關的實在太困難了啦!

不過好在有錢就可以買到貼紙、紙膠帶,上網也有很多素材可以使用,所以我也就放過我自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