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選戰的邀請

政治對小市民來說到底是什麼呢?

昨天夥伴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打今年的選戰。


想起很多很多年前,很年輕的時候的我,滿腔的熱情,參與了幾次黨外的活動,跟著大家搖旗吶喊、慷慨激昂。

參與過決策,在地下電台主持過節目,在會議裡熱切的討論過⋯

那時候覺得年輕人就是要這個樣子。


後來,長大了,對政治沒有那種熱情,發現脫去學生身分後,我們還是得為五斗米而辛勞著,那些學生時所做的事,就慢慢的被遺忘了。

現在,政治成了偶爾關心,但不會去碰觸的事情了。


夥伴忽然問我願不願意一起參與,我們討論了一下,我想我也願意為這個社會做一點什麼。也許現在我們的影響力很小,但是,我相信我們一點一滴的累積,政治不會再只有看顏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