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關於互相

關於互相這件事,我們到底是怎麼發展來的呢?

一起出遊的時候,夥伴常常會帶自己煮的食物、做的麵包餅乾、購買的東西來跟大家分享。

我不會做菜,家裡都是A在張羅;因為L才2歲,能吃的零食不多,我也很少買這些⋯所以我們常常是被大家所招待的。

夥伴說不用介意,大家都是互相的,如果他們覺得不想,也都會直說。沒有模擬兩可,大家也不會委屈自己的。


關於互相這件事,我們到底是怎麼發展來的呢?

是跟所有的人都可以互相?

是跟自己的好朋友可以互相?

是跟有給自己好處的人可以互相?


我常常覺得很尷尬,因為自己卡在這個地方,覺得大家的熱情,似乎成為了自己的一個坎—沒有什麼理由,就像是一個石頭卡在跟大家親近的路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