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舊〕無入而不自得的孩子,還是沒有家教的孩子?

原來真的是討厭什麼樣的人,那個討厭的人就越會來接近你、考驗你的靈魂啊!

我不是一個沒有在管L的媽媽,雖然我常常很想不要管她,讓她隨意去發揮,但是無奈我自己做不到。

每次看到L在外面的樣子,我都好想罵她的媽媽,怎麼會讓小孩這麼沒有家教啊?


但是,我覺得就是讓L不離開我的視線,不去碰危險的東西(例如會受傷的、會讓我賠錢的),不去傷害到別人或是被別人傷害⋯基本上我都盡可能的讓L隨意的去玩耍(儘管我內心已經馬景濤式吶喊了)


想想以前單身的自己,真的很討厭L這樣的孩子啊!

在賣場跑來跑去、摸來摸去、嘻嘻哈哈⋯

原來真的是討厭什麼樣的人,那個討厭的人就越會來接近你、考驗你的靈魂啊!🤦🏻‍♀️


#育兒日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