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櫃
書櫃

理工人蛻變中醫人的過程 喜歡看動畫、畫圖、心理學、沉思 寫小說是夢想! 期待在Matters享受筆耕的日子! 歡迎加入「書櫃裡尋中醫」社群! https://line.me/ti/g2/pLQDrxxltXkAO-3gy8411ODAYXNkmAJpSYp3Mg?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人設。

心裡想到一個人物的個性,想說用文字輸出後就不會待在我心裡了。

人設的話,會有點稍微敏感的話題在裡面

不過我是滿外行的人,很多事情對我來說都是尋找答案的過程而已。


心裡想到一個人物的個性,想說用文字輸出後就不會待在我心裡了。

有點像“覺青”,但是我查了查,滿多都是偏負面的描述,而且有些刻板印象的味道,雖然大家也是就鄉民口吻去描述“他認為覺青的樣子”

在我看來,比較正常的說法應該就是會關心時事、政治的年輕人

但是因為每個人攝取知識的深淺程度不太一樣,以我來說,很容易把新東西一下子念很深,所以很容易在有限時間內念不完(壞習慣改掉中)。

那了解得比較透徹或是有時候有點偏頗,那就會被別人形容得有點偏激。


我心裡所構築的人物有點像覺青,會關心時事、糾正那些概念不正確或是模糊的人,無論是熟人或是陌生人都能大膽地向對方提出自己的看法或是質疑,那麼地充滿自信。

對我來說,印象一直很深,大概是因為我一直回想吧!講明白一點就好像第一次見到這種光景,而自己以往一直生活、接觸的環境,沒遇過這樣的事,所以對我而言,這樣的景象、對話,是一次次的反差,一次次都震撼我的頭蓋骨。

令我不懂的是,為什麼要這樣子呢?也許是因為興趣,或是是為了與其他人開話題,還是是受到同儕的影響呢?

最後的最後,我反覆叮嚀自己要客觀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