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櫃
書櫃

理工人蛻變中醫人的過程 喜歡看動畫、畫圖、心理學、沉思 寫小說是夢想! 期待在Matters享受筆耕的日子! 歡迎加入「書櫃裡尋中醫」社群! https://line.me/ti/g2/pLQDrxxltXkAO-3gy8411ODAYXNkmAJpSYp3Mg?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簡單日記_0817

有限時間裡的創作XD

開始課程的第二天,我竟然開始“持續運動”了(驚!)我的股四頭肌會好好茁壯~


滿多有趣的事情都變成一幕幕的畫面在腦中像幻燈片播放,但其中也有一些不好受的事情,像被針刺到穴位一樣酸酸的。

教授課程的老師真的是個慈祥、和藹可親的老爺爺,雖然感覺有一把年紀了,但還是有著一半的黑頭髮、面容也有幾許光輝,像一位有朝氣的作家。(可能我喜歡“作家”這個角色吧!)


如果說要做個開場白來敘述一點心得,大概就是—夥伴或是朋友到底是什麼呢?

因為我一直都認為這種事情不太需要去定義,但是最近滿常遇到“要面對這種定義”的時候,例如說有人會硬闖模糊帶說要做朋友,或是說自己以為跟對方滿好的結果對方並不這樣認為等等……,這類的事情。

我自己的原則其實滿簡單的,不過對於人類的生態圈來說,人與人的相處上,很容易遇到一些複雜,或是僅僅止於“只有在想像中才複雜”的情形。

相處這種事情,我覺得就慢慢摸索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