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櫃
書櫃

理工人蛻變中醫人的過程 喜歡看動畫、畫圖、心理學、沉思 寫小說是夢想! 期待在Matters享受筆耕的日子! 歡迎加入「書櫃裡尋中醫」社群! https://line.me/ti/g2/pLQDrxxltXkAO-3gy8411ODAYXNkmAJpSYp3Mg?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丟幾枚文字上來~

汲取回憶的感覺很療癒吧!

倒數的日子裡,要離開陌生的城市了~

昨天我回風城一趟,即使人去樓空,還是滿滿回憶的味道。

很多店家都不見了......

「妳想過的我都想過了」卷卷對我說道。

回去撿毬果、穿過梅園、繞相思湖步道......

「以前我不知道在忙什麼,都沒走過這裡」我說。

和卷卷一起,很開心。

也有發現他的優點跟缺點。

我問了卷卷很多問題,但是我們彷彿處在不同的世界。

他所感受到的壓力,是我所無法體會到的......

我只記得情歌,而他只會校歌。

最後,我只希望無數的對話裡,我沒有踩到底線。

下一次再見面是什麼時候呢?

今夜的我,聽了好幾次張宇唱的趁早。

離別前他一直唱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