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櫃
書櫃

理工人蛻變中醫人的過程 喜歡看動畫、畫圖、心理學、沉思 寫小說是夢想! 期待在Matters享受筆耕的日子! 歡迎加入「書櫃裡尋中醫」社群! https://line.me/ti/g2/pLQDrxxltXkAO-3gy8411ODAYXNkmAJpSYp3Mg?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不知不覺會想起的誰

認識久了的朋友,像一壺泡不澀的茶。

心情平穩的一天,每個人看似平和的表面,表面下有著什麼樣的坡濤洶湧?

即使感覺到了,好像也沒什麼。


「如果一直在意別人,會很累噢!」F說。

「接近異性就接近,別人問為什麼的話,就說不為什麼啊!」F繼續說。

「我最近就是遇到這樣的事,我也是覺得,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我回應F。

接著F說很好喔!有成長。

看到F的訊息,我也跟著開心。

認識久了的朋友就是這樣,像一壺泡不澀的茶,無論是A或F,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而此時此刻,是否會讓你想起誰呢?


從起起伏伏到平凡的生活,不知不覺地再從平凡經歷過起起伏伏的日子,好像人生就是一種學習中庸的過程。

回想一早,同學說著想起前任後有點想哭;中午,真心覺得自己最近食量增加;

下午,大家反覆地為一位同學慶生。

要是把這些畫面剪接起來,兩倍速播放的話,大概會令人覺得仿佛如夢一般是不是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