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櫃
書櫃

理工人蛻變中醫人的過程 喜歡看動畫、畫圖、心理學、沉思 寫小說是夢想! 期待在Matters享受筆耕的日子! 歡迎加入「書櫃裡尋中醫」社群! https://line.me/ti/g2/pLQDrxxltXkAO-3gy8411ODAYXNkmAJpSYp3Mg?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下雨。運動

今日時事、最近開始運動,終於可以出門了!

今日的時事:

打AZ疫苗:應該很多人都排到疫苗了!一起增加疫苗覆蓋率吧!

貝佐斯準備登上太空:話說貝佐斯的成長與哲學是個傳奇唷!有點想看關於他自傳、創業的書。


最近開始運動,終於可以出門了!雖然本身不喜歡運動……

不過疫情實在太折磨人了,一直待在家裡沒消耗什麼能量會導致自己本身身體狀況失衡。


小時候算是會運動、也喜歡運動的孩子,但是到了高三時,專注於課業之後就回不去那種每天維持慢跑的生活了。

那個時候,學校還鼓勵我們每天自律地慢跑,一學期下來有達到標準的學生還頒發獎狀,我高一高二的時候有認真跑,放學後就跟同學一起留下來跑跑操場,或是就以接近走路的速度在那跑,跑得很慢的時候,就可以一邊聊天一邊跑步了呢!XD

時間快轉到現在,似乎已經到了“不運動不行”的年紀了,我記得之前有連續三年跑回以前的學校量身體的數據,可以看到身體代謝率數值,其實是逐年下降的,前提是我沒在運動……。

有一次跟幾位朋友一起去量,其中一位學長的數據看起來就很健康,明顯地有在重訓。


天氣狀況的話,說是熱對流或是梅雨,這幾天下雨了,一陣一陣的雨灑在行人們走過的地方,有些人繼續走,有些人停下來避避雨,過一陣子雨會停,再過一陣子會再繼續下,最近的運動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進行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