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大海中的星辰
茫茫大海中的星辰

😶‍🌫️😶‍🌫️

當光和影相遇的那天 CH4 誤會

  回到教室,她拿出手機點開Line,點進和他的聊天室⋯這是那天⋯森源讓她加的。

  「那個⋯今天中午在頂樓見面好嗎?」

  「嗯,我等妳」

  午休,佳綺忐忑的走往頂樓,打開大門的那一刻,他矇了,以對人影印在眼前讓他覺得天旋地轉,那人正是森源和他們班的班花林星辰。他們兩個雖然沒有站很近,互動卻很自然。

  眼淚無聲的流出,身後的門「ㄆㄥ」地關上,眼前的兩人一起走向她走來。

  「我佳綺?佳綺?」

  「蛤?喔…嗯」

  「妳怎麼哭了?」

  「我有嗎?」

  「嗯」

  森源用手輕輕的把他的眼淚擦乾。

  「妳先下去吧,星辰。」他對那個女生說道。

  他…叫她星辰?為什麼?他以為他只有對他,才只叫名字。他低下頭,眼淚又流了出來。

  「佳綺,別哭了,你有什麼事要跟我說?」

  他把它擁入懷中。

  「你為什麼要這樣?」佳綺含淚說到。

  「我怎麼了?」

  「他…」說著,他推開門,跑下樓。他不想見到他,不想再見到那個女生。

  眼看佳綺跑走的,他追上去,卻找不到她。他停下腳步,開始思考,卻始終想不通夾起是怎麼了。

  「你為什麼要這樣?」

  「他…」一遍又一遍地震腦中回想,終於他發現了他說的最後一句:「他…是誰?」

  原來,他認為…

  「喂⋯源,你幹嘛,約佳綺,他人呢?走了嗎?你還在這裡幹嘛?」品元一上樓就是一連串的問題,完全沒有給森源插嘴的空間。

  「我⋯好像讓她生氣了⋯還有,是她找我的,不是我找她。」

  「蛤?她找你幹嘛啊?」

  「明知故問」

  「喔,所以他要來回答你,去看到你跟星辰站在一起,所以吃醋啦?」

  「我…不知道」」

  「呦~結巴了?我們大神什麼時候學會結巴了?」品源諷刺的說到。

  「我要怎麼辦,他現在肯定不想見我。」

  「嗯…那我請雨慧幫忙如何?」

  「謝拉,對了,你和雨慧怎麼樣了?有沒有更一步的發展啊?」

  「我目前還不敢跟他告白耶…」

  「你慫什麼啊?我都告白了。」

  「也是,那我再試試看」」

  「加油」

  「對了,那個星辰是你什麼人?」

  「他是我堂妹。」

  「啊?堂妹?」

  「有那麼驚奇嗎?我們兩個都性林,個性也很像啊?」

  「難怪…」

  「難怪什麼?」「難怪佳綺會那麼傷心…」

  「嗯?」

  「你看,你跟星辰那麼好,又沒有人知道他是你堂妹,在佳綺看來,他只是和你相處很好的女生而已。」

  「我回來了!」

  「回來啦,就等你了。」

  「森源,你聽我說…」

  「幹嘛?」

  「森源,你跟媽說,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

  聞言,他看向坐在媽媽旁邊的星辰,看到了他的閃躲。

  「對,怎麼樣?」

  「我沒有要限制你,可是追到了要給我看啊!我相信你的眼光!」

  「蛤?!」「我還以為你要反對呢?」

  「怎麼會?我是這種人嗎?我兒媳婦只會有一個,我要挑什麼?」

  「媽,我喜歡的是佳綺」

  「佳綺?她是⋯?」

  「以前那個我幫助過的女孩」

  「您的朋友的老公的姪女⋯」

  「哎呀呀⋯⋯」

  「嗯?」森源緊蹙著眉

  「果然是我兒啊!有眼光,有眼光啊⋯⋯」

  從媽口中得知,假綺個性乖巧,也很有禮貌。每次遇到他的時候都會大方地向他打招呼。

  「媽⋯我剛剛讓她生氣了⋯」

  「你個好小子!」

  「噗⋯」星辰沒忍住噴笑了出來。

  「星辰,妳要幫幫妳哥啊⋯⋯」

  「是的」

  「媽⋯別激動⋯⋯」

  「嘿⋯氣死我了。吃完飯就給我滾去別墅待著,國慶假第五天,就是最後一天再回來⋯看著你就煩⋯」

  「媽⋯」

  「別跟我說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