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大海中的星辰
茫茫大海中的星辰

😶‍🌫️😶‍🌫️

當光和影相遇的那天 CH1 我和你相遇

  「小雨,我今天在学校看到一个大帥哥欸!」

  佳綺很激動的對著話筒說話。雨慧的聊天室也瞬間爆滿。

  剛做完功課的雨慧收到那么多的訊息轟炸,也只能作罷,畢竟,也習慣了。

  「妳不好奇嗎?,好像跟元同班」

  雨慧和佳綺是閨蜜,國中認識的。兩個人的成績都很優秀,甚至是全縣最強的,從國中以來,她們兩從沒下過榜,一直都是榜首和第二名。

  「嗯⋯明天資優班要上課了,一起加油吧」

  「嗯嗯」。雨慧的話一直都比較少,所以大多都是佳綺在找話題。

  「佳綺,過來過來⋯」佳綺一走進教室,就被雨慧拉去說話。

  「佳綺,元說他今天要介紹一個他們班數資班的給我們認識,妳有伴了⋯」

  「妳別這樣說,妳不也有妳的青梅竹馬陪妳嗎?」

  「妳別老提他,我跟他沒⋯」

  「雨慧!」小雨話還沒說完,就被窗外一個聽起來鏗鏘有力的聲音打斷。

  「天哪,心有靈犀啊⋯⋯怎麼說曹操曹操到呢?」佳綺忍不住吐了槽。

  「妳們說什麼呢?,對了,這是我們班的數資生、校隊籃球隊長—林森源」

  那一剎那,佳綺感到腦裡一片空白,明明昨天才見到一次,為何會有些熟悉的感覺?

  「妳們好,我是林森源,森林的林,森林的森,飲水思源的源」佳綺沒反應過來,雨慧在一旁掩嘴偷笑—原來,佳綺男神就是這位啊⋯⋯。也是那麼一剎那,品元看見森源目不轉睛地看著佳綺,但下一秒,又若無其事地收回目光,道出了自我介紹。彷彿,那是他的錯覺。

  「妳們好,我是林森源,森林的林,森林的森,飲水思源的源,妳們好,我是林森源,森林的林,森林的森,飲水思源的源」這句話在佳綺腦裡重複著,但卻又想不起來什麼,感覺身體搖搖欲墜。最終,她在他面前暈倒了⋯⋯。

  森源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眼前的女孩有著那麼熟悉的臉龐,但他們卻好像並沒有見過。

  女孩在發愣,她像是想到了什麼卻又想不起來,最後昏倒了⋯⋯他感到驚慌失措,自己平時從來沒有做過的事,今天⋯他做了,他急忙地接下即將倒地的佳綺,抱起她便拔足奔向醫護室。

  他自己也很疑惑,不知為何很害怕這個女孩受傷,也不希望她受到任何傷害。

  佳綺做了一個夢,她夢見自己回到那時爸媽車禍,自己趕到現場但卻已經來不及時,一個男孩出現了。

  他告訴她,最疼愛他的爺爺奶奶也是因為車禍而失去了性命,他爸媽雖然也陪他,但是終歸,他還是失去了他們。

  站在他身後的是一位慈祥的老爺爺,她記得那時她問他:「那你身後的老爺爺是誰呢?」。「他是管家陳爺爺,負責照顧我⋯」

  他們家⋯好像很有錢。

  那時,她真是羨慕極了,也希望有個管家奶奶可以照顧她。

  小男孩和管家爺爺帶著她去遊樂園玩了一天,才把她送回警局,等待舅舅和舅媽。

  那之後,佳綺都給舅舅和舅媽撫養,他們沒有小孩,所以對佳綺就像是自己親生的一樣。

  這幾年,她也一直嘗試著要找到當年那個幫她的男孩,只可惜他們的線索就像是斷線的風箏般找也找不到。到了現在,也被佳綺忘得差不多了⋯⋯。

  她醒了過來,看到身邊森源守著她在打盹,盯著他靜靜的看著,後來,又安心的進入夢鄉。

  感覺到她有動靜,森源立馬醒了過來,但卻見她安穩的又睡去了,便放心了。

  這回,換森源盯著佳綺看,自己卻未意識到⋯自己⋯喜歡她⋯。

  「不好意思,請問她為什麼會暈倒?」護理師走過來並問道。

  「嗯⋯我不清處欸⋯她就剛剛突然倒下了,我就送她來了⋯⋯」他心不在焉的回答。

  「嗯,那她應該是累了,你回去要讓她好好休息。」

  「嗯,好的,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