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雪琴
黄雪琴

独立记者,关注性别平权、弱势群体和社会正义 一秒钟的黑暗,不会让我们成为瞎子

致中山大学人社院张鹏教授

个人声明

本人黄雪琴,是《她曾以为自己能躲开教授的手》一文的作者。文章中指出中山大学人社院教授张鹏2011年到2017年持续性骚扰女学生以及女同事。

张鹏日前屏蔽了学生在个人朋友圈和微博发表了声明,说他承认有“严重违反社会公德、家庭美誉行为的”不当行为,自认为有“担当”地接受了处分。同时提出我的文章中有“大量污蔑、虚构及不实、夸大渲染之词”,并在必要时对我以及有关媒体提起侵权诉讼。

在此,我真诚地希望张鹏可以提起诉讼,明确告知我哪一句话哪一个情节“污蔑、虚构、夸大”了,以便我更好地改进。当然,我也有机会于法庭上公开采访记录、调查笔记、由三位当事人们授权的证人证言证词以及实验室相关视频截图(完整视频可由中山大学提供)。

对了,文章中提到的2011年遭遇你性骚扰时女老师用法语求助的后来去了法国留学的女学生也找到了,她可提供一份当时的情况说明。

其实,张鹏教授你也太着急复出了吧?刚好在扬州,想起了北京清华大学中文系的教授王小盾,你就不愿意好好学学人家?当初王教授在台湾清华大学骚扰女博士生,被台湾清华退回,一时轰动。王教授无声无息一段时间后又作为人才被另一高校引进去了,如今依旧活跃。你怎么就那么耐不住寂寞呢?既然你喜欢热闹,我也不好扫你兴致,多位律师也表示了,欢迎来告,积极应诉。

来,承担我们各自应该承担的法律责任吧,也好为我国“反性骚扰法”贡献一个案例和一份力量。

黄雪琴

2018年7月15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