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
小偷

每一次入睡醒来我们离最好的时代就多了24小时的距离,但我也想打破自我审查时使用的那片铜镜

手枪

我的手枪一直放在口袋
握着它我走上地铁,走上火车,走出出口上方的广场。
我的口袋充满了汗,
火药生出黑色的泥,
食指和扳机互相啃食。

我的手枪还在那里,
我告诉身边的每一个人,
瞪大的眼睛不相信我的诚实,
我愿意拿出来分享,
可我的脸上像被人打了一巴掌。

我的手枪握在手掌里,
我的勇气藏在裤裆里,
走火的恐惧已经提前把勇气击毙,
留下懦弱的血迹,和冒火的身体,
它一直放在那里,
面对警察,撒手的小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