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nnS
RynnS

RynnS 前記者編輯,今保險經紀

中國大陸的數字貨幣傳銷

剛入社群,給大家貢獻一個話題。昨天剛剛回到家裡,老媽神秘兮兮拿出一個微信群給我看,說以後養老不用靠我。我一看,很明顯是個利用數字貨幣概念進行傳銷的組織,而且群友十有八九都是中老年。一個名為「習近平觀看xxx表演」的圖片,左上角赫然寫著「CCTV體育」幾個大字,但是群裡沒有人發現。這個概念很與時俱進,分別融入了「二維碼」「區塊鏈」「金磚國家」「一帶一路」的熱門概念,跟老年人說的是母幣可以下崽,然後達到子子孫孫無窮匱也的效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