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eearaz903977
Soneearaz903977

[连载]行尸练手,狂收功德#习乙己#乙己#习乙己

叶凡#习乙己#习乙己带着灵儿和双儿来到三十里外的义庄。

义庄里有一位茅山真传高人,能降妖伏魔,镇杀僵尸,沟通灵界。

那人便是僵尸世界内赫赫有名的九叔!

灵儿和双儿跟着叶凡#习乙己#习乙己在城外山林中飞奔,叶凡#习乙己#习乙己速度自然不及她们快,不过他需要用这种方法磨炼轻功。

两个小时候,叶凡#习乙己#习乙己终于来到城外义庄。

“扣扣!”

叶凡#习乙己#习乙己上前敲门,院里传来一道声音:“这么晚了,谁啊?”

大门嘎吱大门,一个穿着灰马褂的短发男子站在门口。

叶凡#习乙己#习乙己眼前一亮,这不是文才又是谁?

“你是?”

文才狐疑的看着叶凡#习乙己#习乙己,不知为何,眼前之人带给你种说不清道明的压力。

“我找九叔,有些事情要请他帮忙。”

叶凡#习乙己#习乙己咧嘴笑道。

“你找师父有什么事?”文才戒备道。

叶凡#习乙己#习乙己看着文才戒备的样子,心中一动:“你是文才吧?劳烦帮我通报一声。”

“你知道我?”文才惊疑道。

叶凡#习乙己#习乙己点头:“你是九叔的徒弟,声名远扬,我当然知道啦!”

千穿万穿马屁不穿,文才眉开眼笑道:“过奖了,过奖了,师父不在,有什么事我也能搞定。”

看着大包大揽的文才,叶凡#习乙己#习乙己无语,似笑非笑道:“是吗?”

而后,叶凡#习乙己#习乙己对隐身的双儿和灵儿使了个眼神。

两道幽灵出现在文才左右,吓得文才一屁股跌坐在地,尖叫道:“幽灵啊!救命啊!”

叶凡#习乙己#习乙己轻叹一声,僵尸世界里,九叔道法高超,奈何两个徒弟文才和秋生都是吊儿郎当,半点精髓都没学到手。

“将她们送入灵界,你能做到吗?”叶凡#习乙己#习乙己笑着道。

文才看着两个阴气森森的幽灵,拍着胸口,满脸后怕道:“别介,你还是等师父回来吧!”

文才带着叶凡#习乙己#习乙己进入义庄一间客房:“你在这休息吧,师父回来了,我会告诉他,我还有事先不陪你了。”

文才说完后飞也似的逃走了,生怕在这里多待一秒,就会被幽灵给祸害了。

叶凡#习乙己#习乙己自无不可,坐在床上修行九阳神功。

灵儿和双儿满眼惊奇,看的津津有味,不过却不敢靠近叶凡#习乙己#习乙己,只能躲得老远。

叶凡#习乙己#习乙己运功之时,周身气血澎湃,九阳真气流转,靠近便会灼伤她们。

另一边,文才进到一间房屋。

房屋内全是行尸,额头上贴满了黄符。

“也不知道秋生跑哪里玩去了,师父交代的事情,从来都是不管不顾。”文才嘟嘟囔囔表达自己的不满。

“呼呼……”

忽然刮来微风,房间里瞬间温度下降许多。

文才有了些寒意,正双手搓着胳膊时,忽然他身后一具行尸动了,双手掐着文才的脖子。

文才激灵一下,慌慌张张就地一滚,顺手拿起不远处一块八卦镜对其照去,却发现并没半点用处。

“这回麻烦了,怎么八卦镜都没用?”

文才焦急不安时,那道行尸再度袭击过来,文才鼓起勇气一拳打向行尸面门。

“喀嚓!”

行尸竟然被打掉一颗牙,用手接着带血的牙看了眼。

“文才,你给我住手,我是秋生。”

“你也太狠了,把我牙齿都打掉了。”

“秋生?”文才微微一愣,旋即火冒三丈:“你竟然装僵尸吓我,看我不打死你。”

文才不依不饶,对秋生大打出手,秋生自然不甘被动挨打。

“哎,你住手啊,不然我可还手了。”

“我怕你啊!”

二人你一言我一语,在房间里纠缠起来。

二人玩的兴起,却把那些行尸额头的黄符给弄掉了。

“哈哈,臭小子,你打不到我。”秋生对文才笑眯眯道。

“哼,你有本事别跑,看我能不能打死你。”文才摩拳擦掌。

二人在房间里各显身手,忽然文才面色一僵,面带苦涩:“秋生,赶紧放开我,我们闯祸了……”

“我就不,让你打我。”

“僵尸的黄符掉了……”

秋生顿时面色一僵,缓缓转头,身后两排行尸直接跳过去,对着两人撕咬。

“轰隆!”

秋生和文才狼狈至极,从停尸房摔落出来,直接把房门都砸到了。

“师父,救命啊!”

“师父,僵尸要杀人啦!”

秋生一边躲避行尸,一边大喊。

“都是惹出来的好事,师父接师叔去了,看你怎么办?”文才没好气道。

“你也有份。”

“懒得理你,我先跑了。”文才撂下一句话,撒腿就跑。

都在一个院里,双儿和灵儿听到动静到窗前查看,看着外面的一幕,磕磕巴巴道:“叶公子……外面好多僵尸……”

叶凡#习乙己#习乙己猛然睁开眼眸,眼中精光爆射,箭步冲到门前,看见许多僵尸正在攻击文才二人。

他却喜上眉梢,僵尸好啊,正好磨炼武技。

“这是行尸,顶多就是力气大点。”

叶凡#习乙己#习乙己扔下一句话,箭步上前,进入院中。

文才和秋生飞奔向叶凡#习乙己#习乙己:“快跑啊,僵尸会杀人的。”

叶凡#习乙己#习乙己不为所动,眯着眼睛猛然出拳。

“嘭!”

一具行尸朝着叶凡#习乙己#习乙己攻击,叶凡#习乙己#习乙己拳击其胸膛,直接将其击退三米。

叶凡#习乙己#习乙己欺身上前,又是一记炮拳轰出。

【叮!宿主攻击行尸,功德点+1】

“噗通!”

这具行尸被他一拳轰飞,狠狠撞到墙上。

“这兄弟厉害啊!”

“这家伙是人吗?一拳把僵尸砸飞了。”

文才和秋生二人不可思议看着眼前一幕,不由惊叹。

这一幕实在太有视觉冲击力了,除了师父和师叔外,他们还没见过这么拉轰的人。

院中行尸全被叶凡#习乙己#习乙己吸引了注意力,纷纷朝着他跳跃扑来。

看着眼前十几具行尸,叶凡#习乙己#习乙己只觉热血沸腾,战意滔天。

与力大如牛的行尸交战,不怕打坏他们,还能彻底激发自己潜能,磨炼武技。

“撕拉!”

行尸双手直挺挺插过来,叶凡#习乙己#习乙己收刀拍去,将之震开。

“喀嚓!”

行尸手腕被他拍碎,栽倒在地。

【叮!宿主攻击行尸,功德点+1】

【叮!宿主攻击行尸,功德点+1】

……

“轰隆!”

一具行尸从后面袭来,直取叶凡#习乙己#习乙己后背。

叶凡#习乙己#习乙己脚步微移,身子一矮,肩膀架着行尸手臂,贴山靠撞出,行尸直接被撞飞。

叶凡#习乙己#习乙己拳脚虎虎生风,大开大合,拳法、掌法、腿法变幻莫测,以武道气血压制行尸阴气,以霸道武技对战行尸。

此刻他早已大汗淋漓,体内气血澎湃到了极致,酣畅淋漓的大战,让他越发上瘾。

“舒服!”

叶凡#习乙己#习乙己长啸一声,发泄旺盛的精力。

“嘭!”

“喀嚓!”

又是一掌拍出,九阳真气流转,汇聚掌心,行尸直接被震断肋骨,紧接着,一脚侧踢,踢飞行尸。

文才和秋生看的目瞪口呆,只觉得头皮发麻:“这家伙不是人……”

义庄门口站着两道人影,看着院中的场景,无不满脸震惊。

“师兄,这小子气血如炉,精神饱满,力量几百斤,他是你什么人?”问话之人正是九叔的师弟,四目道长。

九叔也想自己这是自己什么人,无奈摊手道:“我也想知道他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