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a
Soma

既不客觀,也不全面。絕不停止製造垃圾。

27歲的生日禮物

幾條小徑沿着不同的方向延伸,前方濃霧瀰漫。但我知道,只有當我踏上這些道路,進入這片濃霧,才能一窺它們真正的樣貌。我來了。

2022.02.12

連夜寫完了辭職信。很興奮。下月26號以後,我便自由了。

就像誰誰誰說的那樣,面對未知一躍而下,這是我的信仰之躍。每當我經歷重大轉變,一直很受老天眷顧,希望這次也是如此。

我不把年齡當回事,因爲心態比年齡重要。但27歲聽起來像是一個適合冒險的年紀。

我曾經偏愛17歲,覺得它青澀、迷茫,有一種纖細敏感的獨特美感。而27歲現在看來似乎恰到好處。我比17歲時更知道自己的位置、更清楚自己想去的方向,又能爲自己的決定負責——即便是選擇冒險與未知的道路。我嗅到蓬勃的生機,這讓我感到興奮。

生命的每一刻都充滿未知與張力,意味着有得失、意味着驚喜和驚嚇並存。但即便如此,還是遠遠好過一成不變、任由生命力在不知不覺中流失。

我想給自己剪很短的頭髮,想在衝浪海灘流連,想與性情相投的人碰撞出更耀眼的火花,想把每一分鐘都拉扯得很長很長。

我想欣賞更多樣的美麗,想要記錄那些令我靈魂震顫的時刻,想要危險想要尖叫想要張揚地笑,想讓人感到被挑戰被冒犯但同時感到被愛。

誰誰誰說,我們都要努力做自己擅長的事。我看到了,我正在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