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a
Soma

既不客觀,也不全面。絕不停止製造垃圾。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想想腋毛

從決定不再剃毛到現在已經五年,終於接納它成爲我身體的一部分。即便如此,偶爾還是會覺得尷尬。

從停止剃毛到現在差不多5年,對腋毛的感覺終於由羞於示人變成無甚所謂。

現在舉起手臂露出腋毛時,大多數時候,它對我而言已經變成頭髮一樣的存在。偶爾在某些擠迫的場合,露出腋毛還是會讓我覺得有些不自在。

上年初開始同時進行幾段戀情。因爲大家相互都知情,大概可以形容爲 open relationship / polyamorous relationship。

雖然十分肯定這是我想要的狀態,但總是時不時發生一些事,讓彼此突然陷入痛苦/沮喪,或是因為彼此的不安而爆發衝突。

吉米不止一次地說,我好想逃開,重新回到一對一的關係——但這同時也會帶來舊問題,那些讓我們決定走出一對一關係的問題。

但上年初到現在不過才一年,而我連腋毛這樣的小事都用了5年來習慣,而且到現在也還未能完全習慣,新的親密關係形態要用更長時間吧——是的,它令我不適、引發衝突,但我不想回到從前的狀態,我需要預更長的時間來適應這樣的關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