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瘫叔叔
面瘫叔叔

内心波动的原点

让人沉闷的一周,也是内心波动的一周。

工作的郁闷,加上热伤风,整个人都低迷了。

就突然的鼻塞了,还以为只是有点上火,多喝水能好,结果持续了一周,鼻塞变成流鼻涕,然后感觉有点发冷,晚上到家也乏,十点多眼皮就发沉,想活分也活分不起来。

强力支撑打打游戏,看看视频,悻悻睡去,不想早早去睡觉。只有下班到家之后才是我的时间,我的时间要充分的挥霍。这个想法在我刚上班的时候就有了,每天不管多忙,到家一定要玩,还要玩到很晚。不这样就觉得今天过得很亏。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想法。

感觉是和领导上次冲突之后,有了挺大的隔阂,不知道是大家不再继续假装了还是真的互相看不顺眼了。

我对工作有热情,之所以有热情,是目前还是觉得在工作上可以体现出自我价值,当然不是被人认可,因为无需被认可,只是一种对自己的要求。

向来喜欢实事求是,而且立场也很鲜明,对于和稀泥的事,说实话,我是看不上的。

要求怎么做,是领导的决定,抗拒不抗拒是我的问题。

当然,身处那个位置有不得已,但是处在那个位置的是你,不是我。有什么需要我做的直接说就好,我去猜你心思,没必要,我也懒得猜。明知是一个打水漂的事,非要做一个这样一个动作,还不如想想更有用的方法。在我面前义愤填膺,在人家面前就笑嘻嘻,我觉得有时候这个立场是要鲜明的。当然可以身不由己,可能涉及高层内斗,可能瞬间被抛弃,但是我还是觉得做点实事来的更踏实。我总是爱用猫盖屎来说他们干的这些事,但是这个屎在他们看来还是需要盖,但是是不是也想想除除臭的问题?

因为不想干猫盖屎的事,离开了家,离开了原先的圈子,以为会不一样,实际上还是那个样子,对于那些人来说,太平无事最好啦。

乌克兰和俄罗斯开战了,网上看了看评论,没法看,只能选择闭眼,刚关了页面没一会又贱兮兮的点开看进展。

心怀天下,悲天悯人,似乎不应该是我这种小人物去做的,甚至我也不是个人物啊。真是赚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

然后最好奇的是,真的是遇上了重大事件,从来没觉得是真实的,不是说打仗,而是这些人的逻辑和暗流。

为了平民而反战,进展到为了某些目的而一刀切。

正义之举也会掺杂邪恶,这次真的是眼见为实。

人类,烂到家了。

我在这说的一切又何尝不是。动机是什么,没人告诉你,哪怕亲口承认,这时所说还是那时所想吗?真相真的重要吗,只有已发生的事实,用事实去倒推,去关联,去推测,都是假的。

逻辑有时候就是一种强关联,但是仅限讨论,因为需要一个规则,在规则里去推导。物理世界发生的一切都可以用逻辑去解释吗,都是随机的呀。普遍客观规律,证明还有不普遍的随机现象。然而很多人对普遍客观规律都不能完全认识,他能承认不普遍的随机现象吗。

我内心时常愤怒,不知道原因,也不知道是否正常。为什么愤怒,原点和边界在哪,可能是我一直要寻找的东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