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an6
sohan6

对于自己如今的处境,香港人不应该感到意外

香港是肮脏交易的中转站

香港人从未拥有过事实上的民主

筑成香港那一座座高耸入云的摩天大厦的是各色权贵们从大陆人身上榨来的血与汗

我深深记得香港人享受那些被榨来的大陆人的血与汗时的那种喜笑颜开,我深深记得香港人在享受这些血与汗的同时对大陆人的蔑视和嘲讽

哦,对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香港人在做从犯和肮脏财富的分赃者的同时不忘时时刻刻拿那蜃楼般的民主和所谓的现代文明作为脂粉往自己的脸上涂

我并没有政治幼稚到去指责你们没有像无私无畏的救世主一样去努力解救水深火热的大陆人

我只是在提醒你们,落入如今的处境,你们并不是无辜的

我只是在提醒你们,你们并没有失去什么,因为那些东西从没有真正属于你们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