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atboyra
sofatboyra

【假如給予我多一次機會】我會學習好好去愛人(Liker ID: sofatboyra)

如果多一次機會,只能夠是一件事,我會學習好好去愛人,這好像很簡單的話,內裡卻包含了很多方面。

不單只抱她、給她禮物、給她驚喜,更加要瞭解她的個性、讀懂她的說話和情緒背後想表達什麼(心理學),聆聽她的需要,給她足夠空間和支持(信任、自我控制),要有自己的目標(自我)。還有就是能靈敏地嗅到感情變化的味道,能夠迅速有效溝通去解決問題。

更重要是增加個人「魅力和長久價值」才是皇道,成為一個被需要的人,提供適當的安全感和需求感(要好好調節),也要學習誘惑的藝術。怪不得戀愛要上課程(PUA),實在太多東西需要學習。

好吧,以上也太複雜了,其實可能只要帶她去玩,好好安排行程,給點小驚喜,保持輕鬆幽默愉快便可。

如果可以重來,一切應該會變得更有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