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鴉Ma𝕏
小烏鴉Ma𝕏

Intern Ambassador of Trekki NFT 2012 區塊鏈研究員|幣安廣場創作者 Ethereum、Avalanche、Optimism 信仰者 看過 500u 的 BTC 嗎?

【鴉歌推薦】《Valentine-Break Into The Dark feat. RUI & Afro Jack》

即使從小被拋棄,失去了親人,縱使連名字都被遺忘了,但是我卻在這裡,結下來比血緣還深厚的羈絆,因為相信彼此的未來,所以大家像家人一樣生活在一起,這就是「最棒的人生」了。

【歌曲資訊】

演出者:Valentine
合作演出者:Rui, Afrojack
收錄專輯:Break Into The Dark
發行時間:2017年8月16日
類型: 流行音樂
語言:英文

圖片來源:GaragePlay.tw

【想法】

這首是「HiGH&LOW 電影版3:終極任務」的主題曲,本來還在想為什麼最終任務會是用這麼悲傷的曲風,跟以往的風格完全不一樣,加上用「Break Into The Dark」這麼黑暗的歌名;這一切直到看完電影後,我明白了,也落下淚了。

窪田正孝飾演的SMOKY作為無名街「RUDE BOYS」的首領,在得知無名街即將九龍會破壞,為了守護「家人」的夢想,為了守護「故鄉」,拖著被病魔纏身,選擇一個人進行對抗,讓「家人」有時間撤離;而當叛逃的二階堂問他,為什麼這麼執著無名街,他也是笑笑的說「你永遠不會懂的」。

即使從小被拋棄,失去了親人,縱使連名字都被遺忘了,但是我卻在這裡,結下來比血緣還深厚的羈絆,因為相信彼此的未來,所以大家像家人一樣生活在一起,這就是「最棒的人生」了。

這也是他說的最後一段話,之後在其他人從其他戰場趕來時,留下的只剩下力竭身亡的Smoky,他用盡一生守護「家人」、守護「故鄉」,在生命之火即將燒盡的最後一刻,他選擇墜入黑暗,用自己的生命,照亮所有人的未來。

從今以後,不是為了別人;而是要在新的地方,找到自己的夢想。
圖片來源:LDH

【最喜歡的一段詞】

I will find the glory deep inside my soul
Don't fight for my passion in light
Give everything I have in me and break into the dark
I will break into the dark
我會在靈魂深處找到榮耀
不要為我對光的熱情而戰
獻出我所擁有的一切,闖入黑暗
我會闖入黑暗
圖片來源:Apple Mus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