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an
allan

hello :>

一日一笑話

有一天一個老外來台灣玩,走著,走著,那個老外突然很渴,

就在那時,剛好看到路邊有人在賣有機蔬菜果汁,

ㄊ用生澀的國語跟老闆說:『請給我紅蘿蔔汁』

老闆說:『好!好!請等一下!』

老闆把一根一根的蘿蔔放進去機器裡。。。

突然,碰!的ㄧ聲,後面有人發生車禍!

老外轉過頭去看再轉回來對著老闆很驚訝的說:『Oh my god』

老闆聽ㄌ很生氣ㄉ說:『我已經”尬”下去了!你還叫我”賣尬”』

說完,老闆繼續用著一連串的台語罵著老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